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各學系辦理申請入學第二階段甄試防疫措施建議事項
111.05.08教務處    /    111.05.17美術學系

一、甄試前通知考生應自備口罩並於必要時配戴口罩應試,近期內如曾到國外旅遊、居住或接觸相關人物或
   連續假期曾至人潮擁擠場所者,應配合我國中央政府防疫政策實施各項檢疫及自我防護措施,以有效阻
   絕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擴大(相關疫情防治請詳見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網頁)。
二、若考生符合「大學申請入學管道因應疫情應變機制」之啟用條件,將依應變機制辦理。
三、為避免發生交叉感染,不設置室內之考生家長休息室,應試當天請考生親友儘可能不要陪考,尤其有發燒、
    咳嗽、流鼻水等呼吸道或其他類流感症狀者不得入校。另請注意不得超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與疾管署
   建議之室內集會人數。
四、請考生配合測量額溫並實名登記,並請考生務必提早至考場配合量測。
五、提醒考生及家長交通往返過程亦需留意及採行相關防護措施。
六、其餘防疫注意事項請參考教育部「大學申請入學管道因應疫情應變機制」與「大專校院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
   且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即時疫情,調整因應措施及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