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因應師資市場之短缺,本系畢業生朝向多元的發展途徑,分別是藝術學碩博士之繼續進修、國小教師之甄選、及在文化藝術領域相關應用產業就職。未來本系將就九十六學年度起實施的三項發展主軸(藝術理論、藝術創作、及設計領域),定期召開課程委員會議聽取意見,擬定適當的教學課程內容,並結合學生及家長、校友、企業、政府等各方面意見,進行有效規劃並落實執行,以培養符合社會發展所需優秀學生,並發揮其所學專長。到目前為止,本系畢業生中繼續碩士、博士之進修者佔有相當多的比例,他們利用自己於大學時期所修習的藝術學養而繼續深耕,有些則選擇跨領域再發展,例如動畫、數位藝術應用、藝術行政……等;而本系所設置的碩士班,其相關之師資聘任與課程之開設,則依藝術理論、藝術創作、及設計領域而規劃完善,目的在深化其理論基礎與擴展藝術學的可能性,提供全國有志的學子一個深造的機會。